close

 

昨天晚上收到ciee的Mail了,竟然是在3/2的早上8點!!!!!!覺得崩潰
竟然在早上8點就要到晶華報到,現在光想到就覺得好緊張,心臟好痛。

2015-02-15(日)
為了3/2的雇主面試,我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到星巴克,把有可能的題目全部列出來,因為在網路上有關Mission Point Resort相關的打工經驗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41430 2015-02-15蘆洲星巴克

  只有唯一查到一個前輩被問這些問題

     讀哪個學校.major.工作經驗等等
     最後問想做什麼工作
     我說Banquet Server
     她就問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題目只有這樣,整個讓我心超慌阿~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怎樣應對,後天就過年了,心整個超不安定的阿~~~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加油加油,撐過這一關

 


 

 

Yumi的後記:
  我是這天才
正式真正真的知道有這個屬於我和Mita的部落格的存在,為什麼說是正式真正真的知道呢,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跟Mita約到星巴克練習雇主的英文面談,我們討論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跟我說,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她就開始打部落格了,其實我好像已經略知一二,因為Mita總是會不小心透露出一點小馬腳,又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笑,然後剛好我又沒有戳破她這樣,後來她開給我看後,Wow~真的是又驚又喜!雖然知道她已經開始默默的在記錄,但我沒想到她竟然做得這麼詳細,看著她打的每篇文章、回顧我們發生的一切,覺得好有趣(!關關難過關關過,雖然後面還有很多關要過,但我相信我們可以的,Fighting~

最後我的結論:後人有福了!真的不是我要說Mita紀錄的很詳細J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