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公司吃飯的時候,不免再跟同事聊最近哪個部落客怎樣,然後現在17.18歲小女生怎樣,然後正準備用手機看最近很有話題性的一個小女生,結果突然顯示信箱有新信,是CIEE二話不說立馬點開,結果沒想到中的是第9志願-Mission Point Resort,有點小失落,而且開始日期竟然是6/25~9/25,我覺得開始日期有點晚,但因為當初想說是要考完期末考再去的,改了可工作日期之後,卻忘了檢查志願,真的是大錯特錯阿~!大家千萬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真的是悔不當初阿~
然後想說抱著一絲希望,寫了信給CIEE,想說有沒有雇主是可工作時間是比較早的,現在就等回信囉~

*2015-02-06

今天早上約10點多的時候,有陌生電話打來,結果是Amy,Amy是個酷酷的好人,我第一次去Ciee了解計畫的時候也是Amy跟我講解的,好啦這不是重點。反正Amy說,基本上是不能換雇主的,而且如果拒絕了雇主,系統上就會顯示,那當然後面的雇主相對地就也不會選我了,而且Amy還講了說Mission Point Resort是一個觀光景點,而且是暑假才有開的觀光勝地,通常是要度假的美國人才會去呢~!

Map far  
Map close  
Amy說他是一個美國人要度假的時候才會去的小島,我想可能就跟澎湖類似吧~看之前前輩們說的,那裏沒有光害,晚上會看到海天的星星跟流星,而且島上面沒有汽車,只有馬車跟腳特車,感覺是一個很悠閒的小島,但都沒什麼人分享在Mission Point Resort的打工經驗之類的,所以還算是一個模糊的地方,但是看CIEE給的簡介,那裏好像沒冷氣,然後是3~5個人一間房間,沒有獨立衛浴,有網路(但不抱任何期待)。

現在就等3/2到晶華飯店雇主面試了,到那天職位才會出來,還是先好好過個年再說。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