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達Mission Point Resort之前,我們會先在芝加哥待2晚,也代表說我們要找住宿,我跟Yumi找了好久好久,後來訂了青年旅社-Urban Holiday Loft

平均一個人每個晚上NT$1000元左右,附近有CTA(藍-Damen),因此到芝加哥市中心(LOOP)只要搭約15~20分鐘的CTA,感覺頗方便,看網路上寫說附近晚上也蠻多吃的,頗熱鬧。

 1 2
       

那現在就來跟大家講講我們訂房間的步驟囉~

第一步、開啟網址
http://www.urbanholidaylofts.com/

第二步、輸"入住"跟"退房"日期
3

 

步驟三、選擇房型及日期
4

 

步驟四、確認人數跟訂購人姓名
我訂的是三人房跟公共衛浴,每個房間每晚US$84,因為我在買的當下忘了截圖,在信用卡付款那邊才想起來,後來我再買一次(因為要截圖),就賣光了,所以價錢會連不起來,也代表我買到最後一間5 

 

步驟五、輸入相關資訊
我們飛機是13:05到達芝加哥機場,從機場轉搭CTA即可到達青年旅館,所以預計抵達時間我就填了14:00。6

 

步驟六、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
7

 

步驟七、完成付款
他上面有一個授權碼,也不知道是甚麼,就先記起來再說
8

 

步驟八、再次確認預定的時間、房型、幾晚,就大功告成囉
原本以為是要付全部的金額,但沒想到只要付訂金US$16.8,覺得興奮緊張。 9

在官網上有放照片,等我實際去住過之後,在拍照給大家看吧

10

 

 

2015-05-21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得飛機是13:05到芝加哥,然後我房間的到達時間寫14:00,後來我大阿姨說這樣完全太趕了,因為光要出機場可能就要花一個小時,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的,還要買CTA(芝加哥捷運)3日券、還要搭CTA、還要走路、找住宿,所以後來我有記mail給青年旅館更改到達時間,雖然他回我說沒關係,幾點到都可以,但人的本分就是要守時,所以主動通知會晚到還是對的!!!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