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這天我們終於要從台灣飛往芝加哥囉!!!!前一天Mita整夜沒睡,我也只睡3個小時,因為我們緊張焦慮到睡不著,從台灣飛芝加哥中途在香港轉機(轉機等4小時)共花了21個小時,在飛機上的狹小空間翻來覆去,就是什麼樣的姿勢都不對勁。終於我們抵達芝加哥時壓抑不住亢奮的心情,發現之前的緊張焦慮根本是多餘的XD

 

P1040639 

在香港等待轉機的我們,最右邊是跟我們一樣同一天出發於是一起訂機票且笑起來有著月亮眼睛的可愛女孩Wendy

 

  一下飛機後我們先在機場等行李,等待中先插上在台灣買好的AT&T SIM卡後,手機就開通並且可以上網了(小叮嚀:再裝上SIM卡後大約等1個小時左右才會開通,所以當你插入SIM卡但還是收不到訊號跟網路的話不用太焦慮喔),出境後我們先在機場買了CTA一日券一人2張,因為我們總共會在芝加哥待2天,一日券一天10美金,一天內不限搭乘次數。

 

P1040688 

買CTA乘車券的Mita

 

P1040677 

在機場拖著行李的Mita

 

  接著我們照著原本查好的地鐵路線前往Urban Holiday Lofts青年旅社,這間青年旅舍的門口真的長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隱密,我們拖著又笨又重的28"行李(22kg)+手提行李(9kg),來來回回經過他很多次但卻完全沒發現,最後是Mita發現的,找到時我們已經感動到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因為行李真的好重好重,而且美國的地鐵不是每站都有手扶梯,然後好死不死我們搭到的Demo這站沒有手扶梯,但路人真的很熱心,看到我們三個台灣女子又狼狽又可憐的緩慢扛著行李箱下樓梯,很多路人看到都主動說要幫忙,當下覺得他們就像天使般那樣出現

 

  我們三個人對Urban Holiday Lofts這家青年旅舍的評價真的很好,櫃台人員服務很親切、又乾淨、空調像不用錢,完全不用擔心會睡到熱醒,反而我們還覺得冷去多要了一條毛毯,而且住在這裡的人應該除了我們是亞洲人之外其他旅客都是外國人吧,想練習英文可以到四樓公共區域走一圈,可以遇到不少外國人,聊聊天交流一下。

  Urban Holiday Lofts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電梯,總共在二、三、四層樓,一樓是超市,所以你想買食物也很方便、非常慶幸我們住在二樓,所以只須扛一層樓梯,但真的也費了我們好大的功夫,當時的我們真的是又累又狼狽。

 

P1040722 

標示非常小到不行Urban Holiday Lofts青年旅社門口,不要懷疑,他真的連一個招牌都沒有!!!

 

P1040721 

Urban Holiday Lofts非常長的樓梯,當時我們就是扛著行李爬上這樓梯的

 

P1040712 

櫃台在二樓,旁寫著大大的Urban Holiday Lofts

 

P1040714 

二樓:我們住的是三人房,共上下舖,房間乾淨、空調很強(我們還睡到覺得冷)、又有溫馨的感覺,總之我們真的好喜歡這間青年旅舍。

 

P1040715 

四樓:公共區域,共用冰箱、廚房、客廳等。

 

P1040716 

四樓:提供水、還有一些茶包可以泡。

 

P1040717 

四樓:沙發看電視、撞球。(賴Wendy怎麼一直入鏡XD)

 

P1040718 

四樓:烤麵包機、微波爐、還有一個可以烤雞的超大烤箱。

 

P1040743 

青年旅舍附的早餐,牛奶脆片和貝果,雖然簡單但好吃

 

P1040745  P1040747  P1040749 

吃完早餐後準備出去玩囉~好開心!!

 

 

在芝加哥玩的文章下次再詳細介紹~因為到美國後真的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完全不夠用,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打文章,今天剛好我休假又沒事做終於~~~才有時間可以先打簡單的住宿文~之後有時間也會把芝加哥玩的行程打出來給大家分享,讓你們在等等囉!!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