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月前,我辭掉了做一年多的工作,因為跟我比較好的同事都陸陸續續離職了,所以我也不想做了,只能說對於工作的喜愛,同事占了很重要的部分。後來還是有在找了一份新工作。
為了出國能夠出的心安,最近決定要多兼一份工,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做過餐飲業,但最近卻找了一個義式料理的PT,以後就要開始平日早上上班,晚上沒課的時候要打工,假日也要打工的日子了~

幸好當初讀夜校,所以平常有在上班,也有在好好存錢,才會讓我的夢想即將不再是夢想

 

 

2014-09-09

打工也一個多月了,雖然平日幾乎沒班,都是假日才有班,但依舊很累,那時候是看到它時薪130才應徵的,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真的很累,而且雖然整間餐廳看似很有規劃、外表看起來也頗有質感,價錢也不算太低,但連基本的SOP講義等等都沒有,所以都會等到我做錯了,才會跟我說這樣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 現在實在是很有想幫他們做一份講義的衝動。
然後Yumi也在泰山找到了一份工作,時薪也是130,它的工作內容我不是很清楚,好像也是類似義式料理,我們兩個打工的地方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裡面的人都好年輕,可能都才剛升大一,我都已經大四了,還要在那邊聽他們說"我要19歲了,好煩喔~",聽了心情就不是很好!

不管這些了,我要好好專注在我的美國行身上gogogo。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