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追朔的話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某一年滿18歲沒多久後的暑假,我就去學了開車。在那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一起時常練車,後來才聊到原來他只是暑假回來學開車,他之後又要再回去澳洲,那時候對我而言,去澳洲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不過也因此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打工度假"。

後來我在大學有一個很好的同學,就是Yumi,雖然他也是我的高中同學,不過那時候我們真的是不太熟,畢竟我在高中走一個大家都不敢親近的路線,我是那種需要跟我熟了之後,才了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的人,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是一個頗貼心的人吧~反正重點是我,我還記得在大學教室外的走廊上,我們聊這件事聊得很熱烈,一開始只是抱持著好像很有趣的心態,Yumi也覺得我只是說說而已,但後來我們聊這件事的頻率就越來越高,而且一聊到這件事,心情就會很開心,直到應該是大一下左右,我們確定了這件事,我們決定要一起闖蕩澳洲去,並努力上班開始存錢。

不過對於出國打工,我們所追求的也差不多,一樣都希望英文可以變好(但是...爬文過後,大家都說,去國外生活錢還是要先儲存一定的單字量,因為去國外生活,單字量基本上是不會增加太多的,只是讓你懂得如何用所會的單字,去拼成一個句子),也希望能賺錢,還能拿賺到的錢到處去玩,哈哈哈好奢侈的夢想,想玩又想有錢。

但其實我們心中都有做最壞的打算了,畢竟我們是黃種人,感覺多少還是會受到一點歧視,而且身在異鄉,多多少少一定都會有所爭執,所以我們也有做和平契約書,避免到時候鬧的不愉快,我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直到現在都還有一年的時間,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出發,其實我們也有思考過,要不要去加拿大或是紐西蘭WH,因為聽說澳洲那邊已經充滿了華人,這樣....會不會導致我們得不到我們所想要的,那種充滿外國氛圍的感覺~

現在剩最後一年了,不知道等一、二年過後再來看這些文章,會有甚麼感覺,哈哈哈好像很奇妙。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