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133

說此時那時快,竟然離去美國Work and Travel只剩下一個月又3天!!!!

完全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走過來的,從考口筆試開始,因為英文真的太差了,所以比一般人做了更多努力。現在我常常跟我妹妹講說,你全部的科目都亂讀沒關係,但英文要好好學(我妹才小五),從甚麼時候我也開始變成媽媽口吻,這就是所謂過來人的經驗吧!!!

2015-04-30 CIEE行前講習最後提醒
要記得帶筆跟身分證,09:00開始,08:30可開始入場,遲到者無法入內,需自行另外參加其他場次。


 

今天我一個睡過頭,原本要6:30起床,結果7:30才起床,幸好在08:57安全抵達,因為我出門前真的很會"ㄙㄡˊ",哈哈哈應該女生都這樣吧!

然後我要講的事情是,真的真的真的不能遲到,因為Amy對那些遲到的人很生氣,Amy說....有雇主因為學生遲到兩次,所以就把他送回來台灣了,所以請大家記得要守時守時再守時,Amy大概強調有10遍。他說台北場每次他都很擔心,因為中南部都沒有一個人是遲到的,只有台北每次都是台北!!!!!聽了突然覺得很羞愧,我今天差點就要遲到了

今天這個活動不參加,就不能去美國了,而且講了很多我覺得超級無敵重要的東西!!!還有各種經驗分享,我覺得沒聽到會太太太可惜了((是說也一定要去參加哈哈哈,活動是在考口筆試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樓層,只是不同會議廳而已,裡面是不可以飲食的喔,建議大家吃完早餐再去,因為我餓著肚子聽完都快12點了。

 

真的太餓太餓了,於是活動結束我們就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去公館附近吃東西:

咖哩泡菜豬丼$128+套餐50元(湯/小菜/甜點/飲料任選二)+冰沙(打卡for free)

他的飯真的超級多,我沒有騙人,我旁邊的女生大概只吃了1/3,真的快吐了,如果下次要去吃我會跟他說,飯一半就好~~~~泡菜我覺得不太韓式不夠入味,但Yumi卻說很好吃。豬肉跟咖哩都好吃,豬肉是薄片偏向梅花肉,幾乎都是瘦肉但偶爾帶點油脂,咖哩是甜日式咖哩。因為飯真的太多太多,我還另外再跟店家要咖哩醬,因為整碗幾乎都是飯,而且碗超大的~~~~
下次點我不會點加泡菜的,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這裡的泡菜!!!

88125

店內氣氛很可愛,好多小熊~~~~但我本人也不是走可愛路線,或是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的類型,所以店內乾淨舒適我就okay了。BTW店家很貼心有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這樣就不一定要點飲料喝了,喝水健康!!!!!((但我還是打卡送冰沙了


  

 

總結:
CIEE的要出國前的程序真的不少,出國後也有一定的程序要回報,但其實感受得出來他們都是為我們好,也是因為之前的人一職在破壞規則,所以美國的CIEE才會一直要再加一些回報的程序,來確定我們的安全,下一篇文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發,應該是要出國的時候的吧~~阿不!!!!可能會再跟大家分享行李,我是怎麼裝的~~~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my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